一问三不知

lof应该不发画了
常年单机人 闷声画画 谢谢喜欢

【张佳乐】2.24生日快乐


    我喜欢张佳乐,非常非常喜欢。他坚强、乐观、积极向上,不轻言放弃,即使没有人理解,也仍然咬着牙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前进,不管受到多少委屈,面对他人的刁难也依然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只是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,会浑身充满着一种坚定而又执着的气息。他就像一颗恒星,不断地闪烁着自身的光芒,点亮了我的夜空。或许如张佳乐一般的人还有很多,但在我看来,他就是独一无二的。

    喜欢张佳乐的原因有很多,比如他的执着。张佳乐其实就像生活中的很多人一样,总是离目标差那么一点点,但有的人选择了继续去为了那个目标而去追逐,有的人却原地踏步或者干脆放弃。张佳乐无疑就是前者。我们拼命努力,为了某个目标,某个理想而奋斗,但是却总是达不到,而在这时,有人会说,那是因为你努力的时候比你厉害的人比你还要努力;有人会说,那是因为你能力不足,没有天赋;还有人会说,那是因为你运气上差了那么一些。无论哪个说法,都足以让人去怀疑自己长久的执着与努力,令长久以来的坚持产生裂痕。张佳乐也曾经选择退役过,我想他大概有认真回顾过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努力,也因此产生过迷茫与失望,但喜闻乐见,他最终还是决定重新返回战场,继续为了那个目标而努力,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,即使大多数人并不能理解。

    世上的人千千万万,其中喜欢张佳乐的人有很多,我只是这当中最平凡的一个,甚至可能是最差的一个。因为张佳乐,所以我想变成一个更好的人,想和其他同样喜欢他的人一样,替他在这个他所不在的世界上留下点什么,我文笔不好,但喜欢画画,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画来让大家知道如此优秀的他。曾在网上看到一句话:只要你努力地完善一个虚拟人物的生平、性格、传说,在千百年后他可是能成为英灵的。我想努力去试试。

    有人问过我能喜欢他多久,我不好说。但是,我向往他这样的人,我敬重他这样的人,我想成为像他这样的人。所以,只要我仍由衷地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,那么我就会一直喜欢下去。

    生日快乐,我的冠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这张最终也没画出想要的感觉,横竖构图都没hold住。希望明年的贺图能有点进步。其实吹了乐哥五六千字的,但是这样发出来会暴露我超级差劲的文笔和超级颓废的性格,所以还是选择重新写。本来打算控制在三百字左右的,不过后来想想反正也没人会看我激情表白,就干脆放飞自我了hhhhhhhhh

再次祝乐哥生日快乐,今年也依旧喜欢你【比心】

评论

热度(14)